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英诗翻译,Andrew Marvell
 
提问者:tanlaoshi  提问时间:08-07-31 21:02  
 最佳答案
kaoyan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7-31 21:32 )

Oliver Cromwell是英国军人、政治家和宗教领袖,这句诗按我的理解是这样的,克伦威尔将长期以来分散的军事势力集合到了一起,在一年之内完成了(别人)需要几年功夫才能完成的工作。在诗歌里一般都将宾语提到前面,象这句诗里本应该是He contracts the force of scattered time And acts in one year the work of ages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7-31 21:25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