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offshore equipment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jjdf0225  提问时间:07-06-26 17:48  
 最佳答案
patron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7-01 08:24 )

offshore equipment    境外设备的意思
1 回应  回答时间: 07-06-27 15:53 
其他答案 (2)

I agree with your opnion on the meaning of the phrase
0 回应  回答时间: 07-06-27 09:29 


offshore bank                 近海开发银行
offshore banking              境外[离岸]银行业务
offshore currency             境外货币
offshore dollar               境外美元
offshore exploration          海上勘探
offshore financial market        境外[离岸]金融市场
offshore fund                         < >海外投资
offshore mutual fund              国际投资信托
offshore oil industry              海上石油开采业
offshore purchases                国外采购
 
所以说.你老板说的是对的.
2 回应  回答时间: 07-06-27 11:45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