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日志用英语怎么说
 
我的意思是博客菜单栏里标题;不好意思;我没有说清楚;
日志
相册
商品
好友
文件
书签
我的论坛
这样对吗?
提问者:heconomy2  提问时间:07-09-30 08:11  
 最佳答案
wuhao819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10-09 03:55 )

商品的Good应该用复数Goods.
8 回应  回答时间: 07-10-07 14:14 
其他答案 (1)

dairy  -- 牛奶及乳品业
diary  --日记


为什么不用blog表示日志呢? blog -web log 表示网络记录 , 就像博客和日记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有人要说我要去写博客了,意思是在网上去留点东西了, 但是要是说写日记的话,没准还是在本子上写呢。

所以推荐使用blog表达日志。
1 回应  回答时间: 07-09-30 18:32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