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翻译一小段文字
 
提问者:jzzxlxy  提问时间:08-04-29 23:47  
 最佳答案
anggno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5-02 20:57 )

美国的大学采纳了几个办法来扼制学生的在线抄袭问题。比如某些学院实验用一种程序在考试的时候监控计算机的操作系统。老师们也经常到www.Turnitin.com网站去了解学生的作弊方法(这www.Turnitin.com我也没弄懂是干嘛的,所以catch cheaters翻译的很牵强)。不管怎样,学生们应该清楚的认识他们的这种作弊行为是非常错误的。
9 回应  回答时间: 08-05-02 09:25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