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请问这句话怎么翻译好呢?
 
提问者:woaixuexi  提问时间:08-07-31 19:55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7-31 20:36 )

Life is an outward journey, will we go along together, go parallel, go alternately or go opposite?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7-31 20:16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