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请教英文金额大写!
 
提问者:woaini06  提问时间:07-07-10 07:45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7-12 07:54 )

SAY DOLLARS ONE HRNDRED SIXTEEN THOUSNAD ONE HUNDRED THIRTY ONE AND THIRTY SEVEN CENTS ONLY
如果是美元则SAY US DOLLARS。。
SAY RMB 。。。。
SAY HK DOLLARS

3 回应  回答时间: 07-07-10 07:58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