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初次接触PETS考试,应该怎样准备?
 
提问者:graduate  提问时间:07-09-01 12:32  
 最佳答案
Camfrog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7-31 20:45 )

PETS !I have no idea! My QQ:846366796 !
3 回应  回答时间: 08-01-17 19:05 
其他答案 (2)

就我国考生整体的英语水平而言,还处在一个比较低的状态,普遍存在底子不牢固的问题。因此在学习过程中,首先要注意对英语基础知识的学习,脚踏实地,从最基础的东西开始,包括语音、语法、背单词、听力等各个方面。只有打好了基础,才可能一步步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在学习中,应当结合PETS考试大纲,对其中的一些具体要求和重点来安排自己的学习。其次,学习英语不应过于机械性,在学习过程中应注意培养对英语的学习兴趣,通过趣味阅读和广播收听等等形式来培养、发掘学习的乐趣,从而提升学习的效果。在就是加强听、说、练的交替学习。就听力而言,听力不单纯是一个‘接受能力’,还可以通过做题,加强对题型的了解,通过题型体现对听觉的一个综合判断能力的提高。口语也是一样,要注重互动能力。通过多练,经常的学习,多做试卷及习题,从中寻找解题的规律、方法和技能,掌握这些也是一种英语能力的提高。
0 回应  回答时间: 07-09-01 13:35 


我也在学PETS,所以我很了解你的心情,其实仔细想想,也并不难,只要把课堂上老师讲的吸收下就可以了,回家在好好复习一下,看看课本,保证没问题!
8 回应  回答时间: 07-09-16 14:37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