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当你的外国朋友对你说:“你的新衣服真漂亮!” 你应该怎么说?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39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7 )

You should say, “Thanks, I am glad you like it.” 你应该说:“谢谢,很高兴你喜欢。”
2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31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