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去英国读本科,高中毕业生该怎么办?
 
提问者:English46  提问时间:07-07-22 07:53  
 最佳答案
woaini06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7-25 21:53 )

1.英国的本科前教育共有13年,我们的高三毕业生在去英国读本科前,必须先在英国读一年的本科预科课程。预科课程包括三方面内容,英语教学、相关的学术知识以及英国文化习俗的了解。所以不用担心真正进入本科课程之后会跟不上同班的当地同学。
  2.大多数高三毕业生在这一年中都以备战高考为首要任务,所以考过雅思的人寥寥无几,埃克塞特大学、萨里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的预科拥有签证处认可的英语测试成绩,能够解决没有雅思成绩这一硬性规定。而如果你已经拥有了雅思成绩,那么伦敦大学亚非拉学院、皇家霍洛威大学的预科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3.这些预科都直接隶属于大学本部,只要预科阶段的学习成绩达到了合格的水平,就能够直接进入相应的大学本科学习。也可以另外申请其他大学的本科。基本上除去英国前三的大学,其他大学对于优秀的预科生来讲都是有机会被录取的。
3 回应  回答时间: 07-07-22 08:57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