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Please kindly help to ......有语病吗?help to 后应接什么?
 
提问者:woaixuexi  提问时间:07-07-22 07:25  
 最佳答案
Traveling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7-25 21:51 )

help to 后面接名词。
比如:Help to some fish.
上面这句话没有语病,口语中也可以这样说。
3 回应  回答时间: 07-07-22 08:51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