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一字之差
 
提问者:lily870804  提问时间:07-08-17 17:42  
 最佳答案
suchana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8-22 15:59 )

这句话应该表示“我们已经完成了”或者是“我们终于渡过了困难”
2 回应  回答时间: 07-08-21 12:30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