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在正式场合,一个人全身服装的颜色应该多少种?
 
On formal occasions, how many colors of all your clothes should be?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36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9 )

No more than three. 最好不超过三种。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34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