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请问这句英语是否有误?请帮忙纠正.谢谢!
 
提问者:woaixuexi  提问时间:08-07-31 19:51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7-31 20:35 )

I would like to communicate with you via e-mail instead of on the phone,because of the time difference.这样就可以了.!

我的表达法不是唯一的表达法,但是我可以保证是正确和流畅的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7-31 20:13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