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谁知道美国公立与私立大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他们相差多少?
 
提问者:patron  提问时间:07-07-30 18:02  
 最佳答案
tanlaoshi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8-01 15:29 )

 美国教育委员会(American Council on Education)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公立大学的学费将提高百分之十八,私立大学的学费将提高百分之十三。而事实上,目前许多大学每年每位学生的费用,已超过美金三万美元。

  州立大学如佛罗里达州大学、印第安纳大学及密歇根州立大学所需要的大学费用明显地比私立大学生廉宜,但要注意的是,只有住有该州的合法居民学生才享有优惠(原因是她们或他们的父母为该州的纳税人,)从其他州来就读的学生及外国学生则要付较为昂贵的学费,这种非本州居民的学费(non-resident tuition)可能会比本州学生学费昂贵一倍或以上(每州的情况不一样),在这情况下,公立大学则与私立大学的学费又可能不会相差太远。

  现在很多学生(包括美国学生及外地来的留学生),为着节省大学费用,都首先进入学费较为廉宜的二年制社区学院(Community College)就读,毕业后才转入四年制的大学攻读第三及第四年,好处除了节省金钱外,还可以取得较好的成绩(因社区学院的学生质素没有严格控制,因而减少学生之间在学业上的竞争),对留学生而言,也是比较容易取得入学许可。但由于是二年制社区学院,无论在师资及设备与课程上都无法太讲究,这是需要认真考虑的。
5 回应  回答时间: 07-07-31 16:55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