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一般情况下,男士不应该戴的饰物是什么?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39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8 )

Earrings.耳饰。
3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32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