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帮忙翻译几句金融方面的东西!谢谢!
 
1. Application of Payments. Payments received by Holder from Borrower shall be applied first to outstanding liquidated and other damages, then to accrued but unpaid interest and then to principal. 
提问者:tanlaoshi  提问时间:08-07-31 21:01  
 最佳答案
kaoyan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7-31 21:31 )

 。应用金。收到的款项由持有人从借款人应适用于第一,以杰出的清算和其他损害赔偿,然后累积但尚未领取的利息,然后向校长。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7-31 21:24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英语学习网e问e答 频道地址:ask.englishcn.com